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們心愛的謝碧玲老師、櫻井正二郎老師與張娟鳳老師即將於明年迎來人生新的冒險!為了送他們最溫馨的祝福,心理系決定舉辦一場退休茶會!🎉🌟
希望你我能夠一同聚首,感謝他們在臨床心理學、諮商心理學、研究方法以及知覺心理學中,多年來的辛勤奉獻與無私付出。
茶會將於明年1月27日 13:00~16:00舉行。誠摯邀請系上系友與在學同學一同參與。讓我們一起分享回憶,述說心中的感激之情,並共同為三位老師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想要參與這場難忘的盛會嗎?立即點擊下行的報名網址,踴躍報名吧!👇💻 我們更提供了上台分享感言或錄製影片的選項,讓你有更多方式表達對老師的感激之情。報名至1月15日截止。
 
讓我們攜手相伴,共同慶祝這段美好時光,為三位傑出的老師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讓退休不再是告別,而是新生活的開始!感謝你們,三位培養許多心理學人才的老師!🙏💖

0127榮退茶會.png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