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營隊介紹

心理營為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系一年一度於暑假期間舉辦的營隊,由心理系在校生負責策劃、邀請、主持、舉辦及管理,利用營期指導學員對心理學的初步認識與宣傳本校心理系的特色。

宗旨

本屆營隊的宗旨除了要指導學員初步認識心理學之外,加上精心設計的課程與活動,以及獨一無二的會心課程,希望幫助學員以活潑的方式接觸心理學的領域、提早認識大學生活與課程,並培養其健康的心態面對自我及人際問題,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目標

讓學員初步接觸心理學的領域,使產生興趣,藉以推廣心理學;並讓學員在營期中安全地度過美好時光,期以提升自我認識與人際發展的健康心態。

招收對象

營隊招收對象為全國各高中在學高中生,男女不拘。

報名方式

請至各校輔導室領取報名表或至心理營網址下載報表。

營期時間

各屆營隊營期依各屆自定,大致上訂於每年七月初。

營期地點

本校校區。將借用學校教室或田徑場、球場、廣場等地進行活動與課程,學員與工作人員住宿則租借學校宿舍,並由工作人員維持場地之清潔與器材之維護。

營期內容

營期間,將安排各式課程與活動,並提供妥善的食衣住行育樂與保險醫療。

安全措施

營期間,所有工作人員與學員均將全程辦理平安保險,飲食也交由合格店家或廠商承包;住宿地點為學校學生新館宿舍,並整夜設有守夜人員,確保學員安全。且營隊地點距離醫院近,若有緊急狀況也可即時就醫,增加保障。

各屆高醫心理營網站與臉書

     22th高醫心理營-綠野心蹤-Get In Psy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mupsycamp/

21th高醫心理營-

19th高醫心理營-612心球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mupsy19thcamp

 

18th高醫心理營-心旅行

 

17th高醫心理營-心勢力

 

16th高醫心理營-「心ple life – 簡單心生活」

 

15th高醫心理營-SIN CITY

 

14th高醫心理營-心奇4超人

 

13th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