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系學生會簡介

高雄醫學大學心理學系的學生會是一個完全由學生組成的組織。

系學會成立的主旨在於替系上籌畫許多活動,包含眾多人喜愛的歌唱大賽、烤肉比賽、還有拉近系上師生關係的老師研究成果說明會、能點燃系上熱情的兄弟姊妹趣味盃球賽、以及統合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系和其他學校心理系之間的聯合研究成果發表會等等的活動。

這些活動,不只是為了 替心理系拓展更高更廣的視野,更是為了培育大學生為眾人服務的精神與態度,學習成為一個以服務為本的系會成員,因為這些每年都會舉辦的活動、講座以及出版 的刊物,我們維繫了系上同學們的感情、增進了與老師們的互動,同時也培養了個人與團隊的合作精神,並讓參與系學會的成員學習如何有效管理、善用溝通技巧, 並藉由參與系會,引領自己發揮個人特質,體驗追逐夢想時所留下的汗水,進而從中獲得成就與自我肯定。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