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各位學界的先進:

大家好!我們是《高雄行為科學學刊》編輯團隊。本刊於2009年創立,歷經數年經營,每年出版一期具有一定水準的學術論文。從下一期開始,本刊將改以電子期刊方式出版,同時收錄在「華藝線上圖書館」與「台灣學智慧藏」等資料庫,以供下載閱讀。在此,感謝過去所有來稿者、審查者及學界對本刊的支持。未來我們將持續不斷努力,一方面,繼續出版具有一定品質的文章,二方面,將積極申請加入TSSCI。本刊全年徵稿,期盼各位先進不吝來稿。

一、徵稿對象:行為科學相關之專業人士。

二、論文類型:綜說論文、原創論文、簡短報告、及實務分享,中英文不拘。

三、論文審查:來稿之論文先經由編輯部內部初審,宗旨與格式符合要求並具一定品質者,再請專家進行匿名審查。除了實務分享外,稿件至少經由兩位專家審查,通過後方予採用。

四、投稿須知(簡要)

1. 來稿請用WORD打字,封面頁請包含文稿類型、中英文篇名、作者中英文姓名及單位、逐頁篇名、字數、通訊作者聯絡方式等訊息。封面頁之後,請附上中、英文摘要(五百字以內)及中英文關鍵詞35個。

2. 詳細的稿件格式參見「投稿須知」。

3. 經本刊接受之稿件,作者需簽署著作讓與書,俾利學刊數位化。

4. 一律以電子檔投稿,來稿請寄(同時附上WORDPDF檔):

E-MAILjkbs@mail.psy.kmu.edu.tw

發行所:高雄醫學大學心理學系聯絡電話:07-321-5422

高雄行為科學學刊

期刊主編

黃惠玲 國立成功大學行為醫學研究所

協同編輯

吳進欽、簡晉龍 高雄醫學大學心理學系

敬上

20141217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