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高雄醫學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心理學系106學年度

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甄試通知單

 

報到時間:

民國106年4月8日(星期六),考生於面試時間前20分鐘至報到處報到。(CS-826),早上遴近地區的學生優先安排面試,下午中北部地區學生安排面試。

報到地點:

高醫心理學系(濟世大樓八樓)

面試時間:

4月8日(星期六),面試時間為四十分鐘,當天報到時會公布考生面試的時間,或於考試前一天公告於本系網頁上。(面試地點:CS-827、CS802及CS-816)

甄試地點: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請由同盟路大門進入)高雄醫學大學心理學系(濟世大樓八樓CS827、CS802及CS816)

考生參加指定項目甄選注意事項:
1.考生必須攜帶證件:本通知單、國民身份證(或護照)。


2.面試時所需參考的在校成績單、自傳(學生自述)之審查資料:

請務必於106年3月21日下午10時前,以網路上傳繳交至甄選委員會(無需郵寄),有關審查資料請分項製作成PDF格式檔案後再逐一上傳,單一項目之檔案大小以5MB為限,所有審查資料項目之上傳檔案總容量以10MB為限。


3.考生須依指定甄選時間報到,指定項目甄試時間開始後不得入場。


4.若有任何疑問,請電話聯絡聯絡人:郭怡慧小姐          聯絡電話:(07)321-5422 轉 820            

                               
5.考生繳費期間:費用:800元,繳費期間自106.03.17上午9時起至106.03.21日止,期間24小時開放。至金融機構臨櫃辦理繳費或匯款者,至105年3月21日下午3時30分截止,以ATM轉帳繳費則開放至夜間12時止,逾時視同放棄。
低收入戶報名費全免,並補助前來甄試考生交通費(每位考生補助一次),台中以北(含台中、離島、花蓮及台東)補助700元;台中以南(含高雄)補助500元。中低收入戶報名費減免60% 。


6.繳費方式:至https://enr.kmu.edu.tw/index.php  招生網頁查詢「考生個人轉帳帳號」後即可進行轉帳繳費。轉帳如有問題,請洽教務處招生組 電話:07-3234133,07-3234135。


7.注意事項:
1、轉帳成功後,請再次進入招生系統網頁登入「大學甄選」項目,即可查詢繳費是否成功。(查詢繳費成功,即完成報名,除了證明文件不得透過「審查資料上傳」系統上傳者,才要列印信封封面)。
下述證明文件不得透過「審查資料上傳」系統上傳,務請於106年3月21日前(以郵戳為憑)掛號郵寄至本校招生組高雄郵政第72-100號信箱。境外學歷:以境外學歷(含持國外、香港澳門地區、大陸地區學歷)報考者,須繳交學歷證件影本。
2、面試時間的安排:上午將優先排遴近地區的學生,下午安排較遠地區的學生,若有特殊需求的考生請於3/28(星期二)前來電申請調整時段。


8.有關本學系簡介請進入本校電腦網路查詢。     http://psychology.kmu.edu.tw

   

指 定 項 目 甄 試

時 間 表

     

     

     

    

4/8(星期六)

    面試前20分鐘

      8:30-12:00

     

     13:00-21:00

甄試報到

面試

面試

心理學(CS826

CS-827802CS-816

CS-827802CS-816

查驗考生身份證(或護照)、甄試通知單

 

 

Go to top